瓜栗有点鼠

我坠入在这星河之中

群星压抑着我的神经

卫星撞入我的梦里

精神带着肉体 挣扎逃窜

惊慌与恐惧想要散发出声

却被梦境所困

我坠入...一片温热

“呼吸”你在耳边对我说

几乎是反射,与你完全的信任

肉体连着神经

呼吸放缓,或者有了呼吸

我像是得到了释令

从漫天的星河坠入你的怀里

你的双手拥抱着禁锢着我

“做噩梦了?”

你抵在我的后颈

吐出呼吸

引起颤栗

泛带起说不上是欢愉还是畏惧

“睁开眼”

我恢复视觉,半眯着眼

然后转过头

向你讨个吻

你轻笑

在夜晚,你就如星河般闪耀

我恍然悟出什么

却在一个吻中消散

十指紧握,双唇相融

不留痕迹

再次坠入梦里

坠在这星河之中

群星是你,我是卫星

你是星河灿灿,万众闪耀

我缠着你

或者说

你抓住了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