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栗有点鼠

三年之痛

第一部分

大概分三,四部分是HE,

CP单为蒙冀哦!

文笔一般可以的话往下滑吧(*°∀°)=3


“那么,本次会议的所有提议处理完毕,散会吧”王京站起身,对各个军区的负责人说道

一行人有序的站起,离开

“冀哥,等一下”散会后,王京单独叫住了王冀

“小..咳,怎么了王京”


王蒙蹲在大会堂的门边嘴里叼着根烟吞云吐雾,一身墨绿的军装也盖不住这人的痞气,他不在意也不打算在意他人的目光,只是除了一个人,他的眼睛死盯着大会堂的门,等待着某个人

王冀推开大会堂的门时第一眼就看见了他,实在太过显眼,那么张扬,那么痞气,被他很好的融在一起,甚至…不,很帅

王蒙明显也看见了他,站起身来拍拍军装的褶皱,丢下烟头用靴子踩灭,向王冀跑过来

“阿冀!”他唤到

王冀侧了侧脸让冷风吹过自己的脸颊以求降一下温

“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扑面而来的烟草味混合着草原冬日的冷冽,熟悉的味道,是王蒙身上特有的王蒙的味道,王冀不太喜欢烟草,但是王冀喜欢这个味道

“是!”王蒙假正经的敬了个军礼,又嬉皮笑脸的往王冀身边贴,习惯性的将大衣披在王冀身上,他本来身体就不好北京的冬天又冷的可以,王蒙不住的心疼眼前这个大他几岁的人,心里有吧王京骂了几遍

王冀走到王蒙刚刚蹲这的地方捡起烟头,担心王蒙的大衣滑下,又紧了紧大衣

扔掉烟头转个身就撞入那人结实的胸膛

王冀才发现王蒙靠的那么近

“怎么了这是。。?”

王蒙顺手拥住王冀,把脑袋靠在王冀耳边

“你忘了…?!”他低沉地说到,声调分明带上点委屈

“……?”王冀在他怀里思索了两秒,想清了这人的反常,忍不住的轻笑出声

“你还敢笑”王蒙气的咬住王冀的耳垂

“也是活了这么久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似的?”王冀一边笑着说一边在他怀里躲闪

“我就是小孩”一个被你宠坏的小孩,王蒙想

“对我这么没信心?”王冀反问道

这回王蒙回答不上来在王冀肩头哼哼,惹得王冀失笑

“回家吧,实在不行我把我自己送给你”王冀挑了挑眉,牵住了王蒙的手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

“你本来就是我的”王蒙回牵住王冀的手

人们都说三年之痒

“好~你的”

王冀是不信这些的

原本是的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